close



沒錯,我家柴柴有身份證囉,雖然是我自己做的,哈哈
有鑑於高縣這個月正在推廣施打寵物晶片,就立刻帶柴柴去打晶片
感謝高縣動物防疫所,而且晶片還是15碼的,用全頻掃,ok沒問題
本次費用+狂犬病疫苗才200元而已,大概有省了一千多元吧

原本我很鐵齒的說不幫柴柴打晶片
由於市面上有好幾家寵物晶片機,根本沒有統一的規格
甚至還出現寵物打A家晶片,用B家機器卻掃不到的冏境
請問飼主怎麼放心讓狗狗打晶片、結果還掃不到阿!?

但是,一來因為便宜
二來柴柴最近真的很常亂跑,我怕有天他就一去不回頭XD
打個晶片,可以確保柴柴不會變成流浪狗
捕狗隊如果有天抓到離家出走的柴柴,就會通知我去領狗啦
換個方面想,這應該也是讓寵物安心
因為飼主如果棄狗,應該會吃上重重的罰金
打在寵物身上的晶片,就像是裝在飼主頭上的緊箍咒

而且,寵物晶片的針比起疫苗的針,其實算粗多了
據說像是米粒大小,但我當時緊抓著柴柴,根本沒看清楚長怎樣
由於現場人山狗海,柴柴前兩次因為針太粗,應該是很痛而躲開
白白挨了兩針,直到第三次才打好
連獸醫都嚇到說:你家的狗等下應該沒有要結紮吧(汗)

希望我的柴柴是全天下最幸福的柴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