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尾聲的不只是實習,還有暑假
還有悠閒自在的生活(攤手)

關於在天晴女性願景協會實習的點滴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都快結束了
過程一直都很順利,協會內的工作人員對我很好
每天伙食都吃超好的,難怪我這麼努力還瘦不下來XD

8/29,天晴在婦女館有個大型活動
單親婦女充權論壇~單親真的苦盡甘來嗎?

對我來說,籌備研討會已經是身經百戰的老手
連老闆都開玩笑說我以後在履歷上可以註明專長是籌辦研討會
但是對於實務工作還不是這麼熟悉,所以在籌備過程中
學到很多做事情的方法,還有如何做人的工作!

感謝協會,當天還留個小小的10分鐘讓我發表
真是何德何能啊!我既不是單親代表,也不是實務工作者
的確是,很謝謝天晴在這段時間對我的栽培,還有指導!

一直很嚴肅的理事長在我到天晴的第一天就對我說:
盈真,你是來做事,不是當官,你要記得這件事!

於是我就這麼戰戰兢兢、皮蹦緊的過了兩個月
今天,理事長看完我做的論壇手冊後,從抽屜拿出個小禮物給我
還一直說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也謝謝我這兩個月在天晴的協助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來協會實習還有禮物可以拿XD
更感動的是理事長對我的信任與期待

感謝天晴,讓我學習到優質非營利組織的運作與精隨
不能說接觸這樣的團體而變得不敢結婚,或者是視離婚為理所當然
而是當也許某天面臨到婚姻危機時,能夠做好準備、化危機為轉機!

也許,我可以從性別專家提升為婚姻專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