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機會帶柴柴到寵物餐廳吃飯囉
我選這家Mona's cafe,因為有店狗Mona(黃金獵犬),店貓金寶與小花
只是純粹想讓柴柴認識狗朋友跟貓朋友

店貓.....我不知道哪隻是金寶,哪隻是小花?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我剛打完實習報告,腦袋很乾枯
下圖是餐廳內部裝潢



一樓是汪汪區;二樓是其他動物與店狗Mona(聽說他怕狗,所以都待在2樓)


柴柴:這是什麼地方?快讓我回家,嗚嗚~


柴柴的餐點,雞肉蔬菜飯(小份),100元


靠...你這隻臭柴柴,居然還要主人餵你吃


柴柴:主人...我吃不下了(撒嬌~)
一盤一百元的狗餐點,柴柴隨便吃個兩口就不吃了
由這張圖可以說明,以後我若是有小孩,一定會常常出現這種情景
小孩吃不下,我也不會打罵,就等他想吃再吃或者打包回家


柴柴:雖然飯飯沒吃完,不過玩得很開心~Bye~bye




漏網鏡頭
ㄟ不是我這個主人很驕傲,故意不讓其它狗跟柴柴玩
我也想讓柴柴認識其它狗朋友,但是一把柴柴放到地上就變成這樣
柴柴個性膽小,所以會一直往椅子下面鑽

柴柴:沒辦法,我太害怕囉

養隻膽小又貪吃的柴犬,歡喜做,甘願受

這次寵物餐廳初體驗可以發現,帶小孩出門吃飯的家長真辛苦
真的,狗狗就跟小孩子一樣,有的很好動,拼命跑來跑去不吃飯
有的貪吃,吃完自己的還不夠,還要來吃別人的,還吃得到處都是
有的就跟柴柴一樣,對於陌生環境感到很害怕,一直想回家
還有,也可以看出飼主的個性
有的是拼命想推自家狗狗岀去交際應酬、交朋友
有的就是把狗狗綁在一旁乖乖吃飯;有的連狗去吃別人家的飯都不知道
我是那種會把狗看好,別造成人家困擾,還被誤認為很高傲的飼主

對於這家寵物餐廳,我覺得店內的清潔做得很好
原先,我很擔心店裡會有不舒服的味道而影響用餐
但是店內的環境很乾淨,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我們點的是南瓜火鍋跟牛奶火鍋,價格跟品質很ok
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常來幫我們倒水,或者看有沒有什麼需要
重點是還沒有收服務費,跟外面一般咖啡廳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只是,之前聽批踢踢版友說
寵物餐廳真的只適合有養過寵物的人去用餐
如果是因為想養不能養、想看看貓狗過癮的人還是別去
不然看到杯子裏有毛,應該會氣得大罵服務生吧
對於這種情形,我早就習慣了,OK的
夏秋之際,柴柴整個大換毛,連我媽都被惹毛了
角落裡都是一團一團的毛球,只是杯子有毛而已
我家可是處處有柴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