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在今年的同學會可以見到韋伯先生
但由於韋伯先生有升等的壓力而無法出席
不過,我們依然感受到韋伯先生的心意與溫暖 

收到松淵掃描韋伯先生給大家的信
韋伯先生還是一如往昔地謙虛有禮
誠心地希望大家越來越好

 ----------------------------------------- 
在此,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社會科學哪有像跑跑數據、做做實驗就可以生產著作
每一篇的社會科學類文章都是作者嘔心瀝血的結晶
一字一句慢慢磨,才會有如此精湛的著作
寫文章又不是生產豬肉罐頭
以為把豬肉放進去就有罐頭跑出來 
-------------------------------------- 

重點拉回來這邊,我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於是,我感念著大學兩年在社思與社理課堂上的音樂饗宴
以及之前老師的推薦函讓我獲得一筆相當於一學期學費的獎學金
雖然當時已經有好好謝謝老師,至今我還是覺得很謝謝老師

剛好最近蘇打綠發行新專輯,春 日光
就專程買一張送給這位特別的朋友---韋伯先生 
韋伯先生是一個用心的好老師,真的很不一樣
修過韋伯先生的課就像是沐浴在春風裡的感覺
雖然在考試時常有寒風刺骨,這是因為考試制度;非關韋伯先生
所以,我想韋伯先生應該會喜歡蘇打綠的專輯

寄出專輯後兩天,很快地收到韋伯先生打來的電話
老師還是一樣地客氣,不好意思還特地破費...諸如此類
還好老師以前就很認識且喜歡蘇打綠了,亦即,老師是蘇打粉!?
哈哈哈,那我就放心了

希望韋伯先生在蘇打綠的溫暖歌聲中,度過這不公平的升等壓力
還有,祝福韋伯先生與社會系的各位,以及我認識的你們都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