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7 柴犬小聚,珍重再見


這天是我帶柴柴第一次參加柴犬小聚的活動
不過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因為小聚確定關版了
我想柴媽累了,辦這樣公益活動的辛苦可想而知
我們不是有錢人或有閒人,卻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來保護柴犬
所以,我們仍打起精神來繼續為愛護柴犬而大聲呼籲

感謝當天參與的(由右而左依序為)
聰明又愛說話的哈吉&哈吉麻、撒嬌二人組YUKI&BEAUTY與BEAUTY麻
一直耍大牌不看鏡頭的柴柴&我&我妹,也感謝影城的工作人員的協助

雖然我有被問到說是華納的員工嗎?
(如果我是絕對會貼滿傳單在滿影城門口)
被路人誤認為這幾隻是給人認養的嘛?
(如果你有愛心且認養柴犬絕對會像這些狗兒一樣可愛)
海報上的狗是瑪莉嗎?
(為了讓路人更愛護柴犬,我會說"是")

不過看來電影很催淚
看完出來的每個人幾乎眼眶都紅了,這時候發傳單最有效

希望透過這次活動,能嚇阻無辜柴犬的棄養朝
再次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愛牠、不一定要擁有牠!


p.s.後記
幸好我中午有準備給柴柴超級豪華"羊雞特餐"
柴柴大爺下午很賞臉的擔綱演出,沒有驚慌失序的表現
表現出其意料的得體,不錯不錯
暑假可以考慮帶你到花東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