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聽到這句話能不熱淚盈眶嗎??
志成老師依舊這麼感性迷人,兩三句話讓我紅了眼眶

第三屆同學會囉,大家還是這麼熱情有勁!!

很開心到了這次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知道大家一切都好,我很開心,也很珍惜
有些人仍在唸自己喜歡的領域,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很替大家開心,祝福大家!!

記得之前唸書唸到很沮喪時,總是會把老師的信拿出來一一閱讀
重溫在課堂上的那些溫暖與關懷,在學習路上雖然是孤獨的
但我知道你們曾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加油


恭喜這位美艷人妻!!


阿甘,怎麼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哈哈哈哈,好開心和老師的合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