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是柴柴,大家好久不見


在過年時間,柴柴得了疑似毛囊蟲事件,引起不小的風波
打了三支針又吃了三週的藥,整個過年都是狗與頭套合一
柴柴已經變得無入而不自得,幸好後來痊癒了,感恩喔~

在這次春假,我最近有點低潮,柴柴這時送上春假賀禮(誤)
月初時,柴柴就不停的舔該邊(台),竟然還舔到紅紅,疑似過敏貌
還以為柴柴是被跳蚤咬,於是趕緊帶柴柴向台南名醫求救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媽媽的車子很舒服,不過陽光有點刺眼


切~還給我手交叉咧


坐在診療檯上,柴柴有點緊張,名醫:怎麼又來了?  我:........

名醫診斷應該是皮膚病,幫柴柴打一支針+開口服跟外用藥
老樣子,診療費實在是不便宜,本次費用一共是550元
我付錢付到很心痛,但柴柴這傢伙還跟我嘿嘿嘿的笑
加上前兩次,今年我在貴院的花費已經累積了兩千塊
更別提暑假要幫柴柴來個洗牙跟打三支預防針
醫院內的某片玻璃門應該要刻上我的名字,註明:陳小姐贊助
哈哈,希望柴柴快點好起來

最後,補幾張我跟貓毛毛的合照,請忽略我憔悴的臉,謝謝


貓毛毛不太喜歡別人抱他,不停的發出喉音跟呵氣


這張怎麼有點像孕婦跟新生兒的合照咧!? 哈哈

貓毛毛自從生病後就變瘦了,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這禮拜回南部過個春暖花開的假期,貓毛毛變得比較有元氣一點

希望狗柴柴跟貓毛毛身體健康,每天吃得飽、睡得好,天天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