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人生的跑道上


你是否感到有些徬徨呢?


沒關係,讓貓老大來告訴你



------------------------上下文無關的分隔線-------------------------
妹妹去澎湖畢業旅行三天,於是貓毛毛來借住一週
貓毛毛跟狗柴柴的個性截然不同,作息也不一樣

貓毛毛是隻正常作息的好貓
除了飼料跟水,幾乎很少吃零食
安分的做自己的事情,不會來煩你

不虧是流浪過的貓老大,身上還有一股不被馴服的傲氣
對於妹妹買的可愛玩具&零食,貓老大一概置之不理
當初貓老大因為受傷被獸醫發現,又剛好被我妹領養
只求一餐溫飽跟遮風避雨的地方,這就是野貓風範!

柴柴是跟盧廣仲一樣想要的生活有100種
除了飼料之外,什麼都愛吃,零食更是他的命
一定要待在主人身邊,不然會一直嗚嗚嗚
簡直是假哭界的第一把交椅
從小養到大的柴柴,非常習慣人類給予的東西
甚至睡覺還要有枕頭跟小毯子,很愛跟人撒嬌
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寵物狗,甚至不覺得自己是狗

自從柴柴回到家住後
雖然鄰居們都很友善,但很注意我們的舉動
有天,我帶柴柴出門
鄰居婆婆說:當狗真是幸福,不用工作就有飯吃

這.....我要回答什麼呢?
1.在我看來,柴柴是很好命啦,幸不幸福我不知道耶
2.誰說柴柴不用工作,他每天24小時認真的當個狗保全
一有風吹草動就哭爹喊娘,這樣說柴柴,他會很不服氣喔

由此可證
我只想低調地帶狗出門散步,你可以跟我打招呼就好
不用說這些讓我不曉得該接什麼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