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終點照,恭賀破個人紀錄,跑進五小時內囉
人生的第二場馬拉松,就在下著小雨的土城高灘地完成囉

(照片皆取自於土城慢跑俱樂部與跑者留言版版友誌恩與老貓,在此感謝諸位的拍攝)

放著下週就要交論文口考申請書不管,反正是申請程序而已
畢竟這場只限額開放550人,我妹辛苦幫我搶到報名成功,才200元有夠便宜
傳聞土城慢跑辦活動的口碑一級棒,如此物美價廉,不去就太可惜啦

賽前一週,密集的練習加休息,氣象說是有雨,17-20度的舒適天氣
雖然簡章說如遇雨天,照常舉行,但下雨就是很麻煩
比賽當天,才剛下計程車,雨就這樣嘩啦嘩啦的下,乾.....
猶豫要不要穿雨衣,不管啦,跑步一定要熱血,那就衝吧

土慢很熱情的宣布:全程的補給應有盡有,場地是平坦的道路
我原先以為高灘地應該是有高有低的路,還特地去練習跑山路

老天果然看見跑者的熱情,硬是下著綿綿急雨來助陣
不到一公里,鞋子全濕,看來今天要穿著雨鞋跑步了
頭髮、衣服也全濕,而且濕到底,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

補給站真的是沒有在客氣的
跑者最愛:香蕉、巧克力、水、舒跑、梅粉、鹽巴、小番茄等
連豆漿跟蠻牛都出現了,我想不透蠻牛是要.....增強體力嗎?
有時刻意過站不停,工作人員還招呼:不停下來喝個水再跑嗎?
還不好意思的說:我喝太飽了XD


當時應該在催眠自己:快到了~快到了,右手像布袋戲偶是因為拿著杯子
本人重視環保,重覆使用塑膠杯,途中喝了水、舒跑、豆漿跟蠻牛,remix的味道很...

對我這種嫩咖來說,才第二場馬拉松
還在摸索如何配速,至少全程都是用跑的,不要爆
讓自己適應長時間與長距離,當作是吸取經驗

過程中,跑者們都會互相打氣
好幾個大哥邊跑邊在分享跑步經驗時,我還在後面聽(筆記ing)
女性跑者真的少之又少,所以看到女跑著都會感到很親切
有個大姊每遇到一次都會跟我說聲加油,讓我好感動喔
也很佩服這些女跑者

最後算算時間,應該可以跑進五小時內
那就衝回終點,賽證書顯示是4:54:10
(證書跟照片不一樣,我猜是有扣除起跑時間)


耶,終點就在眼前,身旁那位為大家加油的背影是美儷女鐵人小微,我是她的忠實粉絲耶

賽後,土慢還準備豆漿跟鹹粥招待跑者
因為太累了又全身濕透,直接先去衣管處領包包
衣管處的大姐遠遠看到我的號碼布就立刻先去找
還沒走到衣管處,她很親切將我的袋子遞給我
喔,真的好貼心

感謝土城慢跑的全體工作人員
因為你們,才有這場精彩又回憶無窮的活動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