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深深愛上跑步了
這是很瘋狂,卻也很感動的一件事
原來我能做到,而且比想像中做得更好

2009/12/20,a.m.7:00,氣溫只有十度
台北市政府湧進超過十萬人,簡直跟進香團大拜拜沒兩樣
這種天氣跑起來步最舒服,而且這次報名參加半馬
勢必要在3小內完賽,勇奪獎牌!!!

起跑前為了怕抽筋
我跟豆花小姐硬生生的做了30分鐘的暖身操
鳴槍時,大家一起跑過起點的感覺很棒
一路上出現超多Cosplay的人,有忍者、賣玉蘭花的,連耶誕老人都出現了
甚至有男生穿比基尼,可惡,我原本想這樣穿的(誤)

由於很擔心無法在3小時內完賽
更何況練習時,根本沒有跑超過一半的量
所以這次使用的策略是跟著看起來很厲害的跑者一起跑
藉此來調整自己的速度

前十公里,我跟著數名大腳ㄚ跑者的速度一起跑
真的不誇張,我跑到連喘都來不及喘,每一步都跨得超大步
頭髮、短袖排汗衣都濕了,還好豆花小姐叫我穿泳褲
畢竟,大腳ㄚ跑者的訓練菜單名不虛傳,都是勇腳來者
當時候心想:幹麻花錢找罪受?這種天氣躺在被窩睡覺不是很好嗎?
後來看到一名警愛跑的跑者背後衣服寫著:堅持到底
人生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不想做而已
放棄很容易,堅持最困難

通過十公里的計時板時,上面才標著1小時06分
整個傻眼了我,這樣3小時內一定可以完成比賽
所以後半段,我怕體力消耗太多而腳抽筋
接下來還是維持中速繼續跑,有水站就停下來喝水
最後是2小時17分49秒完成21公里的路跑

超嗨的,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半馬耶
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去跑馬拉松,而且還能夠跑完
雖然前面真的跑得很痛苦,但是越到後面越甘之如飴
而且通過終點時很感動,腳也沒有想像中的酸痛
而且這樣的成績比我預計的還要好很多很多
只能說,感謝上天讓我在時間內完成比賽
突破困境的成就感難以言喻
這很瘋狂,卻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