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春第一場半馬
人生的第二隻半馬還是一樣很嗨
感謝友人豆花同行

雖然整個一月很猛的練體力
至少每週應該有30km的練習量
但沒想到台南場很夠意思的艷陽高照
乾,上次在太魯閣場的夢饜又重現
天氣一熱,太陽又大,體力流失得很快
完賽時間是2小時16分47秒,比富邦馬進步1分2秒

每次跑在路上的同時,還是會想著:
乾,我一定是瘋子,這種天氣在家睡覺不是很好嗎?
但是通過終點、拿到完賽獎牌後
天阿,我做到了,下次還要再來跑(落淚)

我跑馬拉松的原則是從頭到尾用跑步完成比賽
成績多寡其實不是很在意,也沒條件爭名次或獎金
這次跑完有股濃厚的空虛感,21km似乎不能滿足我了
全馬一直不斷的誘惑我,來嘛,跑42km很刺激喔
激將法雖然有用,但我還是有理智的
全馬應該要先練個三個月再來參加比較恰當
一來怕傷膝蓋,我可不想年紀輕輕就膝蓋開刀
二來,practice makes perfect 

第一馬就決定獻給8月的陽明山馬或11月的太魯閣馬
過年期間來跑我們鄉下的小山丘當做練習跑山路
下一場2/28高雄國際馬拉松,終於在自己家鄉跑啦
希望這一次的半馬24km奪得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