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跑完5公里的心得是
乾,有夠爽,我有愛上路跑的感覺

我與友人豆花小姐一直邀約運動的習慣
這次衝著她的面子,報名TBIM路跑活動
前一晚在她家,我們還討論很多突發狀況
如果下雨怎麼辦?還有路跑要不要停紅綠燈啊?
還一直call朋友來幫我們morning call,以免睡過頭

當天凌晨,因為太興奮根本沒什麼睡覺
我們兩個,還有小奶油,跟一個山友大哥
接著去吃曉明湯包,還滿好吃的
然後就前往活動地點,台中市政府廣場
天還沒有亮的5點,就聚集超多人
大家都先熱身、聊天,做好跑前準備

大約快六點的時候,競賽組預計6點起跑
所以跑半馬的豆花、小奶油與山友大哥是6點起跑
我是5公里組,6點半起跑
5公里組實在是有點混亂,應該有上萬人吧
我大概前100公尺都在走路,因為前面的人擠得水泄不通
跑的時候,真的很爽快,從來沒有想過可以在中港路上跑步
而且老天保佑,當天早上的天氣非常涼爽,沒什麼陽光
5公里在市政府前起跑,接中港路一直跑轉惠中路的距離

雖然事前已經有練習過5公里的距離
但還想說,因為睡眠不足,不知道會不會導致體能不佳
可是大家一起跑,不管認識或不認識的會相互打氣,也特別有勁
就這樣不痛不癢的跑完5公里,根本還沒有流到汗就到了
我算一下時間,差不多是30分鍾就跑完了
下次應該可以跑10公里,會更爽快

終點在夏綠地廣場,就是新光X越後面的大草地啦
以前是我家柴柴的後花園,在這邊把過咩,也跟其他狗互尬
主辦單位還提供X跑喝到飽,5公里的紀念品是1條毛巾跟無糖綠茶

跑完這次,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太魯閣囉
大家一起跑步的感覺真好,保持身體健康,而且體格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