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付出是沒有回報的
但是,還是要堅持下去

就像是今天吃飽飯,明天還是會餓
但是今天還是要吃得飽飽的
今天瘦下來的體重,有時候也會靠杯的飆漲
但是還是不能停止運動

每晚的操場就像是場障礙賽,出現很多奇怪的人
有談情說愛的大閃光,而且我本人就是個大近視又散光
自以為散步就會變瘦的花媽阿婆,靠腰,那我跑得半死不就瘦翻了
自以為很能跑又跑給女友看的台客,還想來尬我!? 差得遠呢
嘴巴流著口水的小羅莉,我不是你媽啦,不要跟著我
甩都不甩柴柴的黑狗群,這麼輕易看出來柴柴是俗仔
還有無法跟上速度的真正強人阿伯

人生是一場不能停止的戰役,努力戰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