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柴聚發傳單那天,我妹深怕柴柴敵不過眾家俏柴犬
於是很心機幫柴柴大牌做了新造型--柴飛飛!


沒錯
很符合主人正苦惱找不到鳳粉絲的受訪者
不好意思,我可能無法訪問狗唷

我相簿裡的照片只有那兩件衣服的造型是我打理的(噗)
其他例如米蘭時尚犬、粉紅點點圍巾、黑框眼鏡柴都是我妹的傑作

各位飼主若有需要專人幫你家寶貝打理造型,請留言報名啊
若有意想不到、令人莞爾之現象純屬正常

p.s我發覺柴柴有偷偷畫眼線,難怪眼睛看起來很圓
但主人最近很喜歡畫濃濃的黑眼圈,卸不掉又自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