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圖沒真相,改天補照

某天
愛犬柴柴看著門外許久,還想說牠到底在看哪隻美犬小妞也看太久了吧
原來是一隻流浪小灰貓,可是牠居然一直在看水溝蓋裡面耶(驚奇)
所以我們都叫牠水溝蓋小貓
平常
牠會站在我們家門前那條路旁的方形水溝蓋上面,很專心的看裡面,持續超久
有時候還不會發現我們偷偷在觀察牠,還頗可愛(怕柴柴會吃醋所以不能說超級可愛)
老媽說牠大概是在找老鼠吧,只是我很懷疑這年頭的貓還會抓老鼠嗎!?

有一次晚上
發現她躺在我媽的機車那塊踏墊上,可能是這幾天太冷了吧
馬上轉頭過去看那隻躲在溫暖被窩的好命柴,睡到一半還打呼
x的,不曉得主人賺錢辛苦,還敢跟我耍脾氣不吃飯!?

水溝蓋小貓也很有個性的說
有一次買了一塊少油不甜的蛋糕,因為水溝蓋小貓又在看水溝蓋
我就把原本要給柴柴吃的撥一半給牠吃,結果水溝蓋小貓不領情就走掉了
柴柴心裡大概也很os吧,不是要給我的嗎?


每次在路上看到流浪狗或貓,都想打手機給我媽:媽~你願意再養一隻嗎?
有時候還會想到柴柴以後的後事處理,我媽還有點吃醋的抱怨:你不會要買塔位吧
唉唷,寵物的壽命真的不比人類長嘛,而且我真的會擔心柴柴的身體
趕著回家就是要假日帶牠去附近山腳下的大草地跑跑
可是又會擔心牠會有皮膚病或感染跳蚤,每次都大把鈔票的買蚤不到和犬新寶

柴柴來我家後,我覺得家人的感情有比較好
至少比較不會在柴柴面前吵架,搞不好柴柴還會出來勸架,汪汪汪
還有我媽願意幫我照顧柴柴,她再怎樣寵我弟,我都不會有怨言


以上,改天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