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來我家的親戚們都很喜歡柴柴
尤其是小孩子們,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帶柴柴回外婆家也是大受歡迎呀,好開心

老媽常唸我是狗奴才之類的
其實我就是每個禮拜騎一個小時的省道回家洗狗的人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以後應該不能生小孩
絕對會被我寵翻天,像柴柴一樣

好友妙麗說柴柴不事生產
我說牠平常都有在看家呀,只是連家人進門都會吠個幾聲
看吧,果然是隻盡忠職守的狗
而且柴柴個性很適合我們家,平常安靜得不覺得有牠的存在
牠不會亂叫或咬東西,幾乎不在家裡大小便,害我梅雨季跟颱風很苦惱
但美中不足的是超級膽小&怕生,大概是狗界的蕭X騰吧
只要有人在或車停在我家外面
牠先吠個幾聲嚇嚇別人,然後一溜煙就跑去廚房躲起來

1/15台北市的新聞說一些較兇猛的犬類要保強制責任險什麼的
我看了之後整個噗嗤大笑,別的狗不要來咬柴柴我就很放心了
根本輪不到牠去咬別人

本文的重點就是柴柴的過年遊記

首度出現在瑞豐夜市買的便宜新衣服,一樣是名模犬的三七步唷
 


在外婆家外面的柴柴,開心的咧


鳳梨田與柴柴,大牌柴非常不給面子


回家後火速吃完飼料與大口喝水後倒頭就睡,極盡驚嚇與崩潰的一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