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唷
別自以為長得可愛又討喜
就可以為所欲為!?

每帶你在阿蓮街頭散步
常會吸引莫名女性族群的讚賞

"唉唷,你哪ㄟ架古錐呀!?"
這句話來自中年阿桑們邊摸你的頭

"汪汪~汪汪汪汪"
這句話來自於年輕小母犬投以愛慕的眼光

唉唷,本來那天要幫你拍過年照片
我哪知你不喜歡夾夾子呀,整個爆叫
Yuli跟ej還說:我沒咬就該慶幸了,因為牠還記得我是主人


在2008年第一天,整個大脫序演出(有圖有真相)
我想,2008年的柴柴將會一直脫序下去
(為什麼別人家的狗都能拍正常照片,我家卻只能拍這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