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要榮重介紹
阿蓮第一俊俏小柴犬--柴柴

柴來到高雄的家已經3個多月
看來適應的還不錯,每天吃好睡好
老媽會照三餐+點心的帶他去散步
有寬闊的客廳可以玩耍(因為家裡只住老媽跟柴,所以很空曠)
我妹會跟他玩,彈鋼琴給他聽,洗他的窩
我每個禮拜都會帶點心回家給他吃
特愛起司條唷,不過我家的柴柴是名模犬
有時候發現自己最近好像吃太多
還會不定時節食,以保持身材唷

阿蓮這小地方,找不到什麼好的寵物店
所以我只好每週幫牠洗澡,刷牙,剪指甲+掏耳
讓他維持香香的身體與乾淨的狗窩
自己洗可以省錢,培養跟柴柴的默契
另一方面,其實怕寵物店會亂搞

第一次養狗,才覺得養狗不容易
很多人說養狗很花錢,balabala的
牠吃的飼料/零食/除蚤藥等都要花錢
每年要打狂犬病/八和一/萊姆病也要好幾張小朋友
而且我還帶他去血液篩檢,1.2張小朋友跑不掉
但我覺得更花時間,精力與你真的愛牠嗎?

有時候會再三叮嚀我媽
如果帶他出去一定要牽繩
如果沒牽繩,萬一他被其他的狗咬或被車撞
我想我真的會很難過,柴柴也不曉得會怎樣
從我決定要養牠開始,就真的要不離不棄
因為他是家犬,怎麼會有能力去外面生活!?

我已經把柴當成家裡的一份子
"柴~你來我們家是很幸福的唷!!"
我也很幸福,因為柴帶給我很多珍貴的回憶
雖然他傻呼呼,看到主人回來也不會搖尾巴
還以為是陌生人瘋狂亂吠,差點以為我走錯間了
不過他是我們家的心肝寶貝

拜託,奉勸養狗的人要三思
以認養來代替購買,養他就不要拋棄他
(本人認為棄養或虐狗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特附柴柴私密小檔
姓名:柴柴,阿柴,咪咪,柴柴丸
性別:公
體重:8.5kg(這是母柴柴的體重吧)
生日:2006/05/06
喜歡的:起司條,咬網球/小豬/枕頭,躲貓貓
討厭的:剪指甲,掏耳
個性:膽小,撒嬌,有個性
膽小--怕貓,陌生人,鞭炮
撒嬌--很黏我&我妹,連上廁所都要站在門外等
有個性--有時候嗨爆,有時候連理都不理
想對大家說的話:誠徵母柴柴,年輕小妞唷


更多照片可到我妹的相簿pompom0524
但版權所有,轉拷必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