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寵物推車初體驗,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到打狗英國領事館!!!!!!!

(歡迎媒體找我家柴柴當推展高雄旅遊景點的麻豆)

國慶日那天下午,我跟柴柴睡得涼舒舒
黃小姐一時興起,竟說出:柴柴,帶你去西子灣玩~
人客啊~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為了讓柴柴不要笑黃小姐食言而肥
就這樣四輪(汽車)+四輪(柴柴的座騎)出發啦

大家都知道,對黃小姐來說,市區+塞車+找不到停車位=極度暴躁
為了讓黃小姐心情好,我們很快地在中山大學內的停車場停好車
沿著海岸慢慢散步,我跟柴柴還假裝情侶坐在蘿蔔坑
啊~~~~~~~每次到中山大學欣賞海景,真的很棒捏

本想請黃小姐幫我們拍照,一回頭........早就不知道走到哪兒去了
每次出門不曉得在趕什麼的黃小姐經常是沾醬油式的看看就走

有到過打狗英國領事館的人都知道,上去有個很嚇人的階梯
幸好我三不五時帶柴柴爬大崗山,別看柴柴這樣,他其實受過爬階梯的訓練!
黃小姐牽著柴柴爬樓梯,我一手背運輸袋;一肩扛推車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領事館


看柴柴坐得一付舒爽樣,當初狠下心買這台寵物推車是對的
這樣就可以常常帶柴柴出去玩,又不擔心柴柴會鬧脾氣,直接坐在地上不肯走
實際上,我和柴柴在檢視台灣旅遊景點的無障礙設施以及進行友善動物環境評估觀察
輪椅使用者能否順暢地旅遊? 這些商家歡不歡迎帶寵物的遊客?

途中,還是有讓柴柴下來跑一跑,或散步尿尿之類的
但考慮到有些民眾不喜歡狗,或是擔心柴柴跟別的狗玩起來
半數時間還是讓柴柴坐在推車上,反正柴柴一臉舒爽樣
順帶一提,還有個阿伯看我推柴柴,說一句:這狗真好命~
哈哈哈,因為柴柴很幸福,所以我們更幸福!

重點不是去哪玩,而是我終於可以帶柴柴出門玩了
柴柴OS:爽到你,艱苦到我,到底拍完了沒?? (不耐煩中)

謹以此照片紀念我和柴柴+寵物推車之愛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