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考完,留下我與晉芬老師的珍貴合照
我終於走到了碩士畢業這一天

研究所這三年,受過女性主義的薰陶
性別研究的腦力激盪,老闆津如的田野指導
令方老師嘛~~感謝您在口考的即興演出!

只是津如一直不斷讚許
在經歷這麼多阻礙後,我還是這樣撐過來了
如果辦頒獎典禮,我應該可以角逐最佳毅力獎(驕傲貌)
你知道像我這種跑馬咖,一但跑出去怎麼能被收容車撿回終點呢?
當天還穿了我的跑步戰袍來加持

性別所只是一段過程,還有接下來的路要走
出了校門之後,一切都得靠自己的努力囉。

----------------------------------------------------------------------------
今天遇到一個NGO的朋友,她看著我一路寫論文的過程
她問說:你們性別所的畢業門檻是瘦15五公斤嗎? 這樣會讓我不敢去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