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口考日期逐漸逼近
我花灰了跑馬功力,趕完論文
有種愉悅又忙碌的感覺

昨天下班後,從晚上八點寫到隔天早上五點
從來沒有這麼專注過,重複聽著五月天的如煙
硬是將論文一一改好,今天順利寄出

早上上班時,腦中像是電影般播送著三年來的點點滴滴
乾,還好阿姨有練過,這樣熬夜後還可以直接去上班
晚上到慈場練功,謝謝瑪莉師姐護持我,迅速恢復元氣

竭盡我三年來的功力化為這麼一本薄薄的論文
不是說自己寫得有多好,而是終於寫完了,可以畢業了
第一次上台發表、第一次看到自己寫的文章被刊登
第一本寫著我名字的碩士論文,總算沒有愧對黃小姐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我愛你們
還要感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因為你們,讓我一直很努力

我知道自己並不出色亮眼,但不會放棄努力
一點一滴的累積,總會有越磨越亮的時刻
相信自己,全力以赴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完成現階段的目標
還有進行式與未來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