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六的上班生涯
每天小小的心願是順利爬出辦公室
還好是在公辦民營單位上班
沒有加班的困擾,感謝上天(淚)

九點一上班就是備戰狀態,兵荒馬亂
突然從學生變成大人的感覺很奇妙
沒理由說我不會,可以教我嗎?
只有對不起,我錯了,趕緊想補救措施

一些NGO的朋友聽到我試用期的薪水
感到不可思議的低,對此我沒有意見
我不覺得念個碩士有什麼了不起的
我用感恩的心謝謝組織願意給年輕人機會
就是這麼簡單,幹嘛想得那麼複雜?
一畢業就順利找到工作,這點真的很爽
又是我喜歡做的事情,當然很開心

今天吃飯時看到商周內一句話:
別人不想賺得辛苦錢,我來賺!!

我瞭解自己的個性是穩定中求發展
對於自己的目標很明確,這就好了

工作加油,論文加油
今天辛苦了,明天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