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長得莫名其妙
用幼教術語來說,柴柴是磨娘型的磨娘精
簡單的說,柴柴的皮又爛了 
繼春節賀禮、春假賀禮後
這次不僅是該邊,連背部都爛了
我又帶著柴柴求助台南名醫

看病的過程同樣是很快速
我還是一樣鬼打牆的問原因
我:請問是夏天吹南風,家裡濕氣重嗎?
名醫:不完全,應該是狗洗澡後沒吹乾
我:跟養貓有關係嗎?
名醫:不會
我:柴柴很愛坐在浴室有關係嗎?
名醫:也不是

切,明明就是你洗完柴柴後沒吹乾(指)
還硬要扯到吹南風濕氣重咧,跟貓毛毛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穿乾這個詞完全擊中我的要害

養過柴犬、哈士奇的人都知道這種狗有軟毛、剛毛的雙層毛皮
洗完澡的吹乾動作有夠累人,整隻狗至少都要吹個一小時以上才會乾
有錢的人可以用吹水機,超快乾;但我很窮,柴柴只好用負離子吹風機
家人都只用普通又便宜的紅色吹風機,N年不敗款,不小心太熱還會被燙到
當時趁著消費卷有優惠硬是買下昂貴的負離子吹風機給柴柴用
冷熱風還可以隨之交替,穿乾後的柴柴毛會很澎喔
但是,狗為什麼會沒吹乾咧!?

這次的看病費用一樣的昂貴(心碎),還要連看三周
前幾次下來,如果再加上今年預定行程打預防針+洗牙
我在這家獸醫院的消費應該要破萬了,這種錢也不能打折吧
還在想說我乾脆去應徵寵物美容,抵押柴柴的醫藥費吧

看病過程中,看到有隻狗住在寵物用的加護病房ICU
那台機器有冷熱空調、還可以標示出寵物的心跳
飼主在一旁擔心得要死,頻頻注意狗狗的狀況
相較之下,柴柴只是爛皮而已(攤手)

好幾次看病下來
總覺得這家醫院滿常收急重症的寵物
所以名醫在看柴柴這種小病,往往檢查一下就知道要怎麼處理
診療時間不超過五分鐘,但是名醫真的很神,說話技巧很好
總之,錢能解決的事情都不是問題

柴柴啊,你要快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