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多一點勇敢
人生就可以比現在精采很多
這是我給自己25歲的座右銘


如果不是雙腿還有些許的疼痛
跑完全馬42km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竟然完成了人生初馬

想說跑完四次半馬(富邦馬、古都馬、高雄馬&嘉義燈會馬)
應該可以換一次全馬了吧,哈哈,又不是集點換贈品
賽前照著自己排的菜單,還有路跑版的爬文
選國道馬的原因,對於像我這樣都在PU練習的初學者來說
路又平又直,平穩的跑,應該還不至於落馬吧

人生總有意外
賽前一週,我居然感冒了
賽前三天,剛好碰到生理期
想說報名費都繳了,旅館也訂好了,還是去跑吧
跑不完的話,那就搭車看風景回終點也沒關係

起跑後一路上很順利,身體狀況出奇的好
不過到了38km,人越來越少,無力感急速飆升
心想:因為我感冒、因為我生理期,所以我棄賽....等一堆理由
但又想說:與其有時間想藉口,不如一口氣衝回終點吧
最後,我還是完賽了,5: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