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週才剛剛跑完高雄24km超半馬
隔週又馬不停蹄地來到嘉義燈會的路跑賽
由嘉義市政府跟老爺建設合辦的活動
只能說,真的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由於前一場的狀況非常不理想
所以我將這場路跑當作是練習LSD

前三分之一段是持續的上坡,上坡,再上坡
中間穿插幾個上坡或下坡的連續髮夾彎
後半段是風光明媚的蘭潭風景,有夠水啦
陣陣微風吹來,一點都不覺得熱

還有謝謝這次的補給站,其中一站是雲林飛虎常跑協會
(另一站我忘了,不過也是相當的夠意思啦)
補給相當足夠,香蕉、番茄、黑糖西米露、可可亞&蘆薈汁
太豐盛啦,結果我還因為喝太多覺得肚子有點撐XD

跑馬的女性本來就很少
在這次小型活動裡,跑9.5km的女生還可以看到一些
但22km的女生好像很少,我全程只遇到2個女生而已
還是我跑太慢呢?

還有,某次參加路協辦的活動,感覺很差勁
所以最近想多跑一些慢跑團體辦的路跑賽來比較看看
我自己覺得是,這次經驗讓我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是小規模的比賽,可能是人少,補給很充足
還有交管時,路人也能很客氣的禮讓跑者

最後,完跑時間是2:31完賽
腿很ok,反而是膝蓋還不太習慣跑山坡路
很痠痛耶,這幾天還是避免蹲下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