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ssa的第三半馬,而且是超半馬

三十度的高溫,簡直熱爆了
繼上次台南半馬遇艷陽就撞牆的窘境
我明白這次高雄場只會有過之而無不及

七點開跑後,天氣又悶又熱
整個一直心浮氣躁,體溫直線飆升
好幾次跑跑走走,不斷為自己打氣
撐著點,老娘要回終點喝紅茶冰啦

一路上熱情的學生加油團很多,tks
但是,你們的熱情就跟我的體溫一樣
24公里的路程,我大概只有跑20公里而已吧
其他都用走的,哈哈

好幾次看到市公車,超想搭上去
路跑就是這樣,只能完跑,不能落跑
人可以不要錢,但不能不要臉!

最後2小時57分完賽,頗爛的成績
回家後,腳跟膝蓋的狀況相當OK耶
我才明白原來今天真的沒有認真跑XD


優點:
1.餐點好好吃,獎牌好好看,主辦單位很用心
2.最後安排跑者跑進世運主題館的PU跑道,世界級的跑道耶

建議改善:
1.補給不夠,水站、海綿簡直缺到爆
2.里程數不夠清楚,我有點不知該如何配速


下週又緊接著嘉義燈會路跑22km,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