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柴柴有遮風蔽雨的家,溫暖的毯子與小枕頭
供應不絕的飼料跟水,而外面不曉得有多少狗狗正在挨餓受凍!?

所以,我忘記從哪時候開始一點一滴的省下買柴柴零食的錢
加上其實每個月賺的打工錢不多,還要買書印文本
吃飯+加油+過生活+養柴柴,頂多只能幾十塊、幾百塊的存
先前遇到柴柴打預防針、生病感冒又買預防藥品,根本所剩不多
但又想要幫助更多流浪的孩子們度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於是把這個月部分打工的錢捐給一些關懷流浪動物團體
少少的三千塊,希望用我的愛心溫暖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上個月中的發票錢也都拿去買台中世聯會的桌曆

我要感謝乖巧的柴柴寶貝,讓我行有餘力去幫助其他狗狗
在此,貼幾個我認為有責信的保育團體,並感謝他們無私的關懷:
1.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2.台中市世界聯合保護動物協會
3.高雄縣關懷流浪狗協會

捐款詳情請google各團體的網頁,順便呼籲各位觀看網誌的朋友們
千元不嫌多,一塊不嫌少,發揮愛心、伸出援手幫助這些流浪動物吧


我的柴柴用他全部時間陪伴著我,永遠都對著我微笑撒嬌
所以我想以實質的行動幫助這些狗狗,把凝聚的善念迴向給柴柴
希望柴柴下輩子能在天上當個小天使,不要到人世間來受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