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最後幾堂課
把傷心揮別腦後
我要開心的離開

大學上的第一門必修課是趙剛老師教的
最後一門必修也是趙剛老師上的
記得大一常常聽不懂上課內容
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看<摩登時代>
我分享心得是資本主義下的人們被時間所制約<--超得意
這幾年,唸了一些書
也開始懂得什麼是社會學了

每學期一次的紅包信
都讓我感動到心坎裡
不過這次班上的氣氛很歡愉
眼淚就留到下次我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吧

我不習慣跟大家道別
因為我相信我們一直都會在
儘管時間距離將我們分隔
不過這份情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裡
我愛你們~92級東海社會系

p.s收到韋伯先生給的第一特獎
我也要準備回禮給他
記得大2第一次跟韋伯先生班聚的時候
忘了是誰叫我要帶相機幫大家拍照
我還留著大家那時候的清純模樣
還有爭相跟韋伯先生拍照
完全忽略誰才是我們的班導
把照片送給韋伯先生
就叫做<愛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