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日本茶道的用語,出自日本茶道師千利休。
「一期」,表示人的一生;「一會」,意味着僅有一次相會,
勸勉人們應知所珍惜身邊的人--節錄自維基百科。 

剛看完西喜的再見*你好一文
飼主或多或少曾想過或面臨某天寵物離開的情況
我也不例外,但實在很難想像會是怎樣

95年夏天,柴柴來到我的身邊
跟著我大學、研究所畢業,到現在工作
從台中搬到高雄,漸漸喜歡這個家&家人 

不管面對多大的狂風暴雨,回到家
只要柴柴的一個笑容,我就會忘記自己有多辛苦
因為有柴柴,我知道要好好活著,努力賺錢
以後買大庭園的房子給柴柴住,隨意自在的奔跑、尿尿 
即便現在的我很窮,無法時刻陪在柴柴的身邊
住在家的柴柴,還需要忍受任性老媽的獅吼功
但我很珍惜有柴柴相伴的時光

我最可愛的狗寶貝柴柴~

無意間翻到柴柴兩歲時的照片,以前比較圓滾滾耶
現在的柴柴瘦歸瘦但也是挺結實,很難一肩扛起
請各位細細回味柴柴睡醒的迷濛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