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幫學姊辦個小小的歡送派對
原來高雄有這麼好吃的窯烤披薩,也有素的!
吃飽喝足之後,還有花仙女的塔羅牌指點迷津

上次花仙女下凡指點後,這次還是算感情的事情
結果我抽到女神牌,上次也是抽到同樣的牌,再度連莊
讓花仙女直呼我這傢伙的運氣好到爆,上一個抽到這張牌的人如今甜蜜得很
結論是好好工作,開心地迎接新戀情吧

我相信小花的塔羅牌
但未必相信自己會有獲得幸福的可能
身為婦團的菜鳥,每天都在槍林彈雨中離開辦公室
風和日麗、開花結果的好戀情揪竟會怎麼發生,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家的林老師問說要不要跟同性交往看看? 我:(靜默五分鐘)
我百分百確定愛的是異男,不是gay,也不是拉,跨性者也不適合喔


另一項是問生涯規劃,抽到世界牌,有些類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意味
「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簡單說,就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ssa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